close

images  

 

【今天若你能決定自己接下來的生活,你會想做甚麼?】

 

我們比四五年級生幸運很多,因為他們在我們這個年紀,


根本沒有改變這條路可走。我們伏魔神兩世代生長在兩個不同的時空中,

 


今天我們需要的不是指控,而是互相了解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覆 能為社會做什麼提問 :

 

我是七年級生,受了良好的高等教育

 

如果有改變的機會。

 

希望能夠用電腦這個工具減輕基層員工及管理階層的負擔

 

例如: EIP、ERP

 

至少建立一個公開透明的內部員工資訊入口網

 

儘管不像現在消費者看到的網頁充滿魅力

 

但至少會很認真的為在我生命歷程中的中小企業、公務員等

 

解決他們的問題

 

 

 

我的生存目的

 

{ 減輕基層的壓力 }

 

 

大概這樣

 

因為我喜歡大家開心 ( 才有時間陪我 )

 

 


只要肯努力、提升技術

 

我相信

 

下一代至少有一個「高效率」的工作環境

 

而不是「過勞」


總結說

 

人只要不「過勞」就不會「欺負」比他弱小的人跟地

 

我希望看到的是過去的「傲骨精神」

 

以上

 


0歲科技媽 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回覆 教育 議題 :

 


至少我不會讓我小孩去「取悅」大人

 

台灣教育本來觀念就有問題

 

注音符號全世界只有台灣使用

 

等於

 

 

1. 一年級前十週注音教學


2. 學英文 26個字母


3. 輸入電腦打字

 

 

台灣小學前三年級都在學注音,

 

再學拼音跟國際接軌

 

痛苦3次 !

 

 

直接用羅馬拼音書寫,才是台灣文化。

 

 


有很多制度都是為了「取悅」

 

而造成根本爛掉。

 

先放慢腳步,至少自己的孩子自己救。

 

我不會指責任何世代的人

 

理直氣和

 

目前能救的,先「信念」

 

 

 


過去只是個資料庫,抓錯誤碼而以

 

筆者是怪台灣沒老鷹

 

 


正在養成中

 

 


今天是4月7日 言論自由日

 

故認真思考回覆

 

 

 

如果 民主 讓大家失憶,

 

那至少下一代驕傲的飛出國際

 

 

台灣 bye

 

0歲科技媽 筆

 

 

回覆作者來源/

http://buzzorange.com/2015/04/02/the-formosan-in-taiwan-like-u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lant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